孤烟永不

孤独星上的我们(2)

        莫那克SIA星,在各星系中亳不起眼的星球,人类在探索宇宙时总是会忽略这个没有中心天体的星球,毕竟“流浪行星”在银河系中达十亿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它不像PSO J318.5-22这么幸运被人类所发现。但因近年自身辐射增大,人类发现了它,不可思议的它身上的资源丰富,还有与原始人类一样的生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谁不愿意研究呢,听说第一批的研究队伍出发后没有回来,只发回一句:“可利用行星,资源比地球丰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便是Μοναχικό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hero认为应该叫组织派人把轴心拦截下来,这样他们就不会来妨碍我们了。”率先发言的是“美利坚”的军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,从这传情报到地球都要三天,更何况我们才知道轴心集合齐了,现在估计他们快到了。”亚瑟立即反驳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倒不如先想想如何得到原居民的信任阿鲁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耀桑说的没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伊万和王耀在一旁看着地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弗朗西斯去哪了?这个节点乱跑可不好哦^L^”伊万摆动着手枪模型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去部落观察了,也不知道效果如何,我们不知道原居民的语言阿鲁”王耀拿起笔记本离开位置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通讯室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走出临时会议室,王耀叹了口气,开会仿佛没有解决一个问题,“这些年轻人。”自己在“华夏”当了近十年的副官,好不容易因为这次晋级了 ,又被分配到这个没有被开发过的星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惜这个流浪行星没有卫星陪,地球的卫星多美。一个被栅栏挡住的月亮出现在眼前,王耀有些奇怪,他从没在这样的视角见到月亮。也许是失忆前见的吧,知道自己失去了6岁之前的记忆,养母也说这事了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毕自己很喜欢,王耀在走廊笑出了声,幸福和悲伤的情绪从心中弥漫开,真是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菊,你知道为什么会叫莫那克SIA星吗?”费里趴在窗口看石头从飞船旁飞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呢?”本田菊放下正擦试的村麻纱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Μοναχικό在希腊语是孤独的意思,一颗流浪行星会有生物存在,不是很神奇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呢,想吃橘子吗”“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菊其实对欧洲的文化不了解,但他喜欢接受这些其它洲的文化。说起来曾经这些陆地上都有各样的国家,可早在几百年前被淘汰了,毕竟国家只是统治阶级的一种工具来领导人民。现今取而代之的是组织,不同地区的人可以加入不同的组织,也可以不加入,没有种族之分。这样是利是弊让时间来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飞船即将穿越陨石区,请管理好易碎物品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颗淡蓝色的星球,在一堆陨石旁,显得格外清高,好似独自绽开在夜晚的烟花。想到战争的灰烬可能会洗卷这......现在没有毕要想这种事情,菊闭上眼又缓缓睁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费里君,去指挥室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伊丽莎白拿着牧羊人长斧正对自己的队伍:“现在我们的实力不强,虽然是同盟,但还是要防其它组织的队伍,这里一切听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Van(是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丽莎白可不想被“德意志”针对,那个基尔伯特似乎发现了知道自己组织与“俄联邦”有来往,如果是真的就很麻烦了,毕竟“俄联邦”是敌对组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本大爷猜得不错,‘马加什’有问题,伊丽莎白的表情都可以看出来。”一名穿普蓝色军服、银白色发的男人背靠着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跟阿西说吧,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观察敌方的同时也要注意盟友吗。”路德维希显得头疼,很显然,这实际上是他第一次领导军队,基尔伯特才会申请和他一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west,哥哥我会指导你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兄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德看了一下钟表,快到了,他站起身整理了一下军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
(注:伊丽莎白的组织名称“马加什”原为匈牙利代表性建筑马加什教堂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