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烟永不

孤独星上的我们(1)

这是我朋友写的文,我帮忙发,我朋友也是第一次写文,如果有好的建议请在评论留言,我们会改进的,谢谢(๑•̀ω•́๑)她的笔名:竹伞

主极东,以后可能会出现其他组合,设定大概是王耀和小菊是亲兄弟,因为某个实验的原因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。

可能会有ooc,那么就请好好欣赏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今天的月亮很美呢,如果可以出去看看就好了     


    “这对兄弟怎么样?”   

    “组长,这对年龄差了3岁,长得也不像亲兄弟,真的列入实验名单吗?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看不出来实验过程才容易控制,不要又像以前那个三兄弟一样,至于年龄大的那个删除记忆好了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明白”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我的弟弟,如果你长大后记住我,就来找我好吗,我害怕忘记你。


    公元2949年9月27日

    “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“ve~?”

    路德一脸胃疼的将费里从一群欧洲美人中拖出来:

    “你也是一名军官,本田军官今天来参加签字仪式,你给我认真点。”


    “本田长官来了,可以开始了。”一名士兵赶来。

    “开始吧。”


    签字仪式总是很平淡,在一张纸上定下了一个联盟的诞生,似乎很草率,却是一个时代的开始。本田菊这么想的,联不联他根本不在意,自己只要为组织抢到那星球的殖民地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星球上的原住民比起自己的组织不算什么。就算是负罪感也可以忽略吧。

    本田菊这样想着看着如今的局势,路德和费里已在那个星球上占领西边的一部分,东边是联合?什么时候的组织,目的好像与自己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大和,联合的情报有多少?”

    “只知道是以五个组织为首的对立派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对立派吗。


    “小菊小菊,ve~~”费里不知道从哪里跑来抱住了小菊,本田菊拿着的便当差点从手中滑出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费里西安诺君”

    菊将便当重新拿好,微笑着看费里,菊并不讨厌费里,反而很喜欢费里的性格。年龄当然是比费里大了,但费里似乎并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路,路德要罚我跑步…”

    “跑步?”菊正纳闷费里为什么躲在自己身后。

    “费里!看见你了,工作期间不许睡觉,给我去罚跑。”只见路德皱着眉头走过来。

    “对了,正好菊,联合的情报也收集许多,你回去看看,开会会通知你的。费里……”“ve~”

    路德将文件递给菊,拎着费里走开了。

    也是,大家一起没几天,不了解对方,也不用多说什么。


    菊打开了文件,里面是五个组织的一些信息:

    “美利坚”军官: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是个新组织,实力强大,与“英吉利”有关。

    “英吉利”军官:亚瑟·柯克兰,曾多次参与战役胜利,经验丰富。

    “法兰西”军官:弗朗西斯·波诺伏瓦,战况输赢平均,品味极好。

    “俄联邦”军官: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与“美利坚”抗衡,内部曾解体。

    “华夏”军官:王耀,新军官,曾将衰弱的组织重新发展,现仅次于“美利坚”。


    “品味极好”那个不是重点吧,本田菊撑着脑袋。

    王耀,和菊一样是亚洲人的名字,在一群长名中倒是很亮眼。“华夏”以前与菊所在的“日出”发生过多次战争,结局是“华夏”胜,毕竟这个组织是前辈,像其他的老牌组织也就剩“华夏”了。


    “其他的同盟组织也到齐了,三天后从地球出发到莫那可SIA星,大家把装备都检查好,没有什么问题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路德站在长桌前,各组织军官显得微微兴奋。


    因为这可是建立宇宙殖民地的第一步,这个世界利益至上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