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烟永不

孤独星上的我们(3)

       其实没有必要发生战争的,历史上战争的导火线无非是些诱饵,等着鱼上钩。这次也一样,只是因为争夺资源的方式不同,强行建立了两个联盟,其实根本没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说着国体已经不需要了,组织难道运行的很好吗,结果还是用地域划分控制地区,可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些居民似乎不欢迎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会欢迎一个语言不通又不知道来自哪的生物啊,连尼桑的魅力都吸引不了。”弗朗西斯顺手将自己的金发撒在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 那颗‘树’后面好像有什么。”皮埃尔提醒弗朗西斯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对视一眼,这个星球其实并没有探索多少他们也是心知肚明的,况且只有两个人,要是有什么麻烦就坏了..... 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将配剑拿在手上,靠近那颗“树”,后面是个内凹的石壁,石壁上则刻有看似有规律的图案,其实也没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,看样子可以研究原住民的信息”皮埃尔将壁画拍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熟悉的图案,还有字,哥哥我好像见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错觉吧,与象形文倒是很像,回去了。”皮埃尔拍了一下自家军官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们有什么发现。”亚瑟在黑板上画着地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些原住民一见我们就跑,连房子都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为什么不直接进房子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以为哥哥我像你,你个原不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,死胡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亚瑟和弗朗西斯又一次吵了起来,谁也数不清到底有多少次,也算是日常吧,互相戳对方痛点也是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则在一旁大笑,看着互相掐架的两人。看来他们也继承了组织间的关系。伊万见阿尔笑得这么开心,也微微笑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尔君真是... 太吵了,耀桑,我可以参加他们的游戏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耀立即将站起身的伊万按下,“不用管他们,我们看自己的吧。”一群后辈,在前辈面前居然这么不识礼议,耀在心中默默念叨。想着这个星球的地形,怎么看怎么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耀自从来到这,就觉得这个星球很奇怪,不止这个,组织首领对这次联盟态度与之前的小规模战争不一样,或许是关系到资源问题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星球的板块与地球相差之大,用地球的概念来描述,从东径0度到东径80度,赤道到北纬30度是一大块荒凉的平原,洞穴分布很广,看起来底下会是连着的,从这点,就可以说明这个星球的地下水分布。这个星球只有一条沙漠中的河,“海洋”没有考察过,并不清楚,但也在沙漠附近,并没有靠近平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听着亚瑟在介绍目前的发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我有个问题,那些部落是建在沙漠的河附近,那条河实际上也流经小部分平原,环境不是平原那更适合吗。”弗朗西斯看着部落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条河的附近土壤大多都很肥沃,如果是一开始就居住在那也没有必要移居吧。”王耀答复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弗朗西斯,怎么了?”亚瑟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伊万好奇的拿过一张照片,是皮埃尔拍的壁画,“为什么头上会顶着一个红圆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耶,好奇怪。”阿尔夺过伊万手中的照片。“阿尔君。”伊万和蔼的看向阿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亚瑟,你知道古埃及吗?”弗朗西斯的语气有些害怕。“知道啊”亚瑟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..... 图案是不是拉神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怎么可..... ”亚瑟愣了一下,一个鹰头人身、头上顶着被金蛇盘起的红圈出现在石壁上。亚瑟有些不相信,这是离地球2万多光年的星球,怎么会这么巧有与古埃及拉神一样的涂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说这个是拉神的话,那他就是乘在太阳船上?”弗朗西斯有些吃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只是创意相同啊。”王耀对亚瑟的反应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突然静下来,有可能,是吧。只是除了亚瑟大家都这样想。

轴心已经来到了临时基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开始要加强防守,瓦尔加斯军官,你派人去视察地形,本田军官,你和我准备后天的谈判,其他的队伍注意应战练习”路德深吸一口气

“这次的战争发动的概率实际上很小,但还是要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少的概率,是的,各组织之间关系较好,这次离上一次小规模战争有50年了,大家都会避免不避要的伤亡。本田菊思考着队伍训练模式,好告诉大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费里之前在指挥室的一台电脑屏上看见了一串像是乱码一样的数字,很在意,但大家都有在工作没注意,所以自己先决定不说了。至于乱码嘛,反正也会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丽莎白还是一样警惕着基尔伯特,基尔伯特很困扰,因为她不愿意与自己有过多对话,所以拜托了自己的弟弟。路德在“树丛”后面看见了人影,也许是原住民,但他们的基地是在平原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,上钩的会是哪边呢,诱饵已经放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